学校召开迎接省级教学诊改复核工作动员会

来源: 质量控制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2点击量:10

11月1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接省级教学诊改复核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副校长陈宏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各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孙卫芳主持会议。

会上,质量控制办公室主任刘华详细解读了诊改复核指引,并就复核前的32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瞿才新作了诊改复核动员报告。报告包括了诊改工作历程、诊改工作实施情况、诊改复核前准备工作等内容。他指出,要通过诊改工作进一步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引导全体师生员工不断提升质量意识,促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实现教育教学工作常态化的监控与改进,不断深化教学质量的标准,实现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邵从清就诊改复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全力做好诊改复核工作。诊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集中精力做好冲刺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认真落实诊改复核责任。注重细节与环节,做到对标对表、逐项自查、明确事项、优化内容、精准展示。三是要全员投入,确保诊改复核有效。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完成诊改分工任务,为学校诊改复核有效做好充足准备。

孙卫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务必把今天的会议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在诊改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分工,圆满完成诊改复核任务。